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关于阴阳师的二三事(7)

继续失业中……懒了两天,接下来终于要进入集中面试周,更新的速度大概会快一点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那些被勾玉笼罩的日日夜夜(2)


由于在药郎活动中抽卡太多,导致我又出了一个新的小哥哥。真的是小哥哥,虽然我也不好确定这货究竟是小狼狗还是小奶狗,毕竟这货就是看着凶,其实就是个辅助。


是的,这货就是一目连。


背后一条龙的那位,龙的颜色还跟着皮肤变化的。


这货大中午就打上门来,十分不客气地表示自己饿了,要吃的。


不幸的是那天开门的不是我,是海坊主。


作为一个不以好颜色看人的妖怪,海坊主坚持实力才是一切,现在他跟犬神比较聊得来,偶尔去隔壁找荒川发展一下感情,那天这位正想出门,结果就碰上这么个妖怪杵在门口。


一切打扰我和荒川大人谈心的都务必要荡平!本着这种原则,这二位在门口很率直地打了一架,战况十分激烈,总结一下基本就是海坊主在那边放水(是真的放水,打的很认真的那种),一目连在那边呼呼扯风。


你俩打架能不能再男人一点?辅助和攻击闲着没事打什么架!能不能好好让我吃个饭了!


看着这俩妖以各种姿势打架,心里真的有点忧桑:非酋大概离我真的很遥远。这句话并不是闲着没事自我炫耀手气好,而是手气真的忒不好了,大部分抽出来的都是重复卡。


有抽出来重复卡的功夫能不能送我一个女装大佬?要知道连个碗都出不来,就算再氪有什么用!有什么用!


前段时间月卡不知道为啥停了一下,大概是觉得放月卡不赚钱,后来可能是因为群众的呼声太高?总之还是恢复了月卡,毕竟搜集头像框和皮肤是我为数不多的追求,能把这个游戏变成集皮肤&头像框的单机游戏也算是我的本事了。


嗯,大家还是别像我一样,没事可以多刷一下魂十,频道里组队的也有,虽然成功率也一般,但是,只要你们的手气比我好,相信我,都能刷出来不错的御魂了。


我可是经过寮里三位大佬联手认证的非洲人!氪了之后依旧手黑的那种!氪金不会改变血统的少女少年们!一位抽卡神级大佬用我的号四十五抽只有一个茨木!要知道这位大佬在我之前的最低记录是三十抽一个彼岸花的!


不说了,都是血和泪,请让我的悲伤逆流成河,经过茫茫白骨平原上的幻城,在四部小时代之后,化为梦里花落知多少。


 

#关于百鬼夜行


这又是一个充分考验手气的地方,所以,我经过两个闺蜜的联手DISS已经无所畏惧了。


每一次交门票的时候都是雄心壮志满满,抱着姑姑精挑细选的御行豆,对着妖怪们的脚拼命砸。


收效甚微。


在手气这件事情上没人能与我争锋,因为只要有我在就没人会倒数第一。


经过一群大佬认证过后,尤其是我闺蜜,她一直觉得在商场促销或者什么活动的时候带我去不太明智,至少在抽奖这个环节上她从来没让我上手。


私以为这个选择十分明智。


跑远了,回到撒豆这件事情上来。


实话说我不是很理解,明明撒豆在霓虹文化里是辟邪的,为啥到了百鬼夜行还要通过撒豆子的方式来拿到妖怪碎片?净化妖气留为己用?


实在没忍住,我拿这件事去问茨木。至于为什么是问茨木,大概因为那时候他正好缩成个球试图找出自己的其他萌点换取“挚友”的瞩目。


不过还是挺成功的,至少我看到了。


“你说为啥百鬼夜行要撒豆子?”我孜孜不倦。


“我咋个晓得。”


喵喵喵?茨木你咋说上方言了?好像哪里不对?


“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继续孜孜不倦。


“妖就是妖,五百年也还是妖,是个妖他就会饿,修行一次五百年,从山上下来能不饿吗?要不是你们人类煮的豆好吃,我们干嘛为了点豆五百年出来一回啊?”


……


就是,为了一口吃的?


“那为什么我们撒豆子能砸中你们的灵魂碎片?”


“你们管那个叫啥?”


“额……式神碎片,灵魂碎片也行。”


“……”


“怎,怎么了,你眼神不太对。”


“没事。”


“不对,你那个眼神肯定有事。”


“还是别让你知道真相了。”


“……是什么让人承受不起的真相吗?”


“对你们人类来说,可能是。”


“比如?”


“蜕下来的皮。”


“以及……”


“角质层?”


“……等一下你什么时候学会角质层这个词的!你个大老爷们平时也不研究化妆品怎么晓得角质层这个事的!说,是不是看上了哪家姑娘!”


“……就只是这些而已。”


一片沉默里,我好像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究竟听到了什么?我煮的啊不是姑姑煮的豆得是有多难吃,你们连点角质层都不想给我!


那为啥角质层攒着攒着就能捏出来一个新式神呢?


“女娲造人。”解答这个问题的是吞哥。他手上正抱着一个茨球抱枕。


“然后?”


“茨木的新造型挺可爱的,我在TB上定了个同款抱枕。”吞哥十分慈爱地看向那个新抱枕,“先别跟他说,准备个惊喜。”


……


这日子没法过了!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评论
热度 ( 8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