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关于阴阳师的二三事(3)

01  02  03  04  05  06  07  


#来说一说那些奇葩频道


本来我玩游戏基本就是单机为主,偶尔组个队打一打妖气封印,基本与人相安无事。某天晚上一点多在游戏上打副本,正刷狗粮,突然福至心灵,打开了世界频道。


正好停在5频上。


当时还是个天真纯洁的孩子的我,眼睁睁看着上一秒还在喊话收购太鼓,下一秒大家突然尬诗,而且还是九年制义务教育的必背诗……


毕业这么多年了你们是想让我再考一次吗?


哦对了,我们寮在高考前还曾经举办过一次为寮里考生送祝福的活动,微信里单拉了个群,我那天上班上到头晕眼花,一看两百多条信息脑瓜仁儿都疼,直接敲寮长大哥微信,才知道是咋回事儿。


回到尬诗这件事上来。


后来我观察了几次,5频有毒。而且这个频道放毒是有规律的,基本上集中在夜深人静,只剩夜猫虎子出没的时间段,大白天的这群魑魅魍魉都安分守己,大概也是像我一样的都市夜归人,等到晚上就现了原形,好似喝了雄黄酒的白娘子,一下变蟒了。


而且据我长期蹲守观察,这个频不仅尬诗,还有天黑黑心凉凉的连文鬼故事,有时候还会登上小自行车,放飞自我,乘着风飞到天边。


如果有对这个频道感兴趣的妹纸汉纸们,请不要大意的上吧,只要蹲守,总有一款是你的菜。不管你是不是经历过九年义务教育,或是正在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道路上,离开了之后你会怀念,奋斗的时候正适合复习。


谁知道下一次随堂考的老师是不是也玩这个游戏啊!万一就因为这个有了灵感出题呢?我身边就有好多同学去育人子弟了!都是玩游戏的(包括但不仅限于阴阳师)!


如果喜欢清淡一点的,6频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个频道基本不尬诗,只讲故事,口味略微清淡一点,很是不错。


1频不用说,基本用来换人物换碎片,是个十分正常的频道。


经过多次检验,我的幸运频道大概是8频,有的时候7频也不错,在某些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下,这两个频道出现SSR的几率会比较高,因此这两个频道待的时间不是很长,基本用来抽卡。


还有一个据称“玄学频道”的7777频,姬友大神告诉我的时候我是不相信的,去抽了几次卡之后……更不相信了,因为全是R,看来只能等系统自动替我调个台(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有了酒吞之后的那些日日夜夜


经过本人不懈努力,吞哥终于在各位大佬的支持与鼓励下送来了我身边,双手捧着新生的阿吞激动到不能自已,整个人都在狂喜乱舞,基本上已经忘记了身边所有人的存在,比如茨球。


茨球表现出了良好的鬼族素质和风范,在我终于冷静下来不舔屏不打滚之后(已经过去了半小时),捞走吞哥,留下一句话:“我带他去打御魂。”


嗯?御魂是啥?为啥要我吞去打?


大概是终于看不下去我这傻样,姑姑坐我身边,把羽织叠好放在一边(姑姑比较珍惜,因为她觉得就这一身好看的,万一洗掉色了都没得换……),开始了长达一小时的教育工作。实话说,姑姑这口才做教育工作者真不算屈才,以前咋没意识到姑姑这么……能唠嗑呢?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我在加班中生生死死,每天晚上登陆下游戏,360度全方位看看吞哥成了唯一的人生救赎,于是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只给吞哥喂了两个蓝球球,剩下的都是他自己跟茨球一起成长起来的。


看你比不上看你俩,这大概就是我的腐女心。一起成长年下养成什么的多带感啊,茨·实力酒吹·木·我爱吾友·童子和酒·本大爷到哪都是你大爷·吞·茨球归处是吾乡·童子,就算虐了又爱爱了再虐,暴风旋转托马斯全旋式你们俩也要好好的啊……


我都说了什么……


总,总之,有了吞哥之后,茨球每天跟老妈子似的伺候,也不知道上辈子这俩是谁欠了谁的,比如傲娇吞哥,是的,我才发现这货有傲娇属性,经常会跟茨球一起接个任务,然后俩鬼头顶的粉红色少女小心心就在那飘来飘去,不管旁边有谁,这俩都能准确无误地在人群中锁定对方,然后一前一后开大。


呵呵哒,保持围笑,冷静,我们是文明人,不烧真爱。


在各种牺牲睡眠时间的刷副本中,吞哥终于升到了35级,还没等我开心完毕,就发现了一件十分要紧的事——没御魂。


是的,我的等级随着吞哥一起升到了60级,可是,御魂依旧没几个拿得出手的(应该说是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所以……


按照现有的,给吞哥配了最老套的狰四件套,剩下两个拼命凑了暴击,我这点家底基本都给他了。


希望吞哥别嫌弃,不要离家出走,我还想看酒茨现场开……大。


#如何平衡忙碌与游戏


暂时,无解。


作为上班族,以及一些课业很重的学生党可能也会有这样的疑问,如何平衡自己在游戏和“正事”上的时间,很遗憾的是,目前为止无解。


要么牺牲休息时间,要么牺牲花在“正事”上的时间。


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别问值不值得,喜欢的口红如论如何都要买到,喜欢的手办天天吃土也甘之如饴,喜欢的游戏牺牲点休息时间,哪怕只是上个线,有啥不能呢?


就算这样也不能抵消一周都没打麒麟的事实……话说网易你们啥时候再出个阿吞的皮肤啊啊啊,望眼欲穿望穿秋水啊啊啊!!!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