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关于阴阳师的二三事(4)

才发现自己还有两小节的存稿,大概写完有三个月了……发出来吧发出来吧……本来就是写着玩的日常,断断续续的有今天没明天的……

01  02  03  04  05  06  07  


#破我中酋,何以待?


自从WY爸爸出了非酋查看进度之后,简直是不能再欢迎了!对于我等抽卡从来看心情不计数的主来说,简直就是及时雨,给程序猿小哥哥小姐姐们笔芯!


然而,我现在的最高成就是,初级……


因为每一次奔向中级的路上总有人来打断啊!


比如阎魔!比如辉夜姬!比如小鹿男!比起……雪童子……


看过各位大佬在朋友圈里晒自己的满图鉴,身边一个号称“不怎么玩”的40级妹纸只差女装大佬和躺赢花即将满图鉴的屏幕,我很想问问苍天,为何如此待我啊啊啊!!!


请送我一个女装大佬好吗?你们不造朴璐美大姐姐是我超爱的少年音吗?送我一个女装大佬四舍五入等于把小白(日番谷冬狮郎)养在身边啊!


但是吧……自己手气差,又不克,估计也是必然的下场。


回头看看家里的各位,好像只有我一个神志不清?


刀妹儿微微一笑,继续优雅擦刀,对我的哀嚎声充耳不闻;大狗子终于有了新皮肤,正在对镜欣赏,一派贵族风范;酒茨秀恩爱无下限,红叶在一边咯咯笑;剩下的孩儿们在草爹带领下勤学武艺,苦练杀敌……


至于那几位破我中酋的,都端着大佬范儿等我投喂蓝球球。阎魔本鬼不出面,判官每天来烦我……相信我,每天有个冰山帅哥拎着根比自己还高的毛笔过来,端张讨债脸一本正经问你“为什么不给阎魔大人升级”,换谁都会受不了的。


辉夜姬比较文雅,给我下帖子,隔段时间来一个,提醒我她已经升到了30级,想要我防御提高,除了升级无路可走。


小鹿更简单,直接甩我一脸游戏攻略:“想要我站在庭院里给你养眼不?想的话就乖乖给老子在结界找个安静所在!我要跟大天狗学吹笛子!”吹吹吹,你咋不说学吹箫呢!


最后一个,是卖萌系,站在那边不说话,井上小姐姐的声音萦绕耳边,少年清脆的嗓门比嫩竹子还可爱……打住!这么小我没法吃啊啊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的好吧?本来就穷,这群大佬一来就更是捉襟见肘。但是看人家一脸“虽然嫌弃你但是来都来了既来之则安之”的表情,就觉得有点对不住,毕竟在别家都是打板供起来的主,要不……就我多打打狗粮刷刷御魂?


总不能让人家喝西北风嘛!


等会儿!放下哎!辉夜你先别动那堆御魂!留着给丑时的哎!她生命不高就打不出钱,打不出钱你们就得喝西北风!


 

#荒骷髅二三事

前一阵爸爸们搞出了个新的boss——荒骷髅。最火爆的那几天我在拼命加班,故而错过了微调期和吐槽期,带着崽子们呼噜噜跑过去打的时候,发现大家的槽点都集中在了:


打牛!


打牛!


不对,牛是对的!


牛是假的!集火打牛!


……这都什么玩意儿?本着不能做个无知少女的心态,我决定去看看荒骷髅的故事。


看完之后更蒙了……这不就是炮灰的心酸历程吗?要判断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然后打假的是吧?


吞哥的御魂刚养起来,抱着胳膊看我在那边研究,转身就去拉着茨球嘀嘀咕咕不知道说啥,大狗子三两步走过来:“最近几天你没上线,我把荒骷髅的故事整理了一下,真假的说法都附在这边了,你看一下。”


嘤嘤嘤……抱着大狗泪流成河,也不管这货是不是万分嫌弃我的鼻涕眼泪弄脏了自己的新衣服。有男友力的一群群,对着你的男友力才是王道啊!


至于打荒骷髅的阵容,试了好多次,得出的结论是:三个输出两个奶,一个带招财。带招财的人选落在了老爷子身上,老爷子捻捻胡须表示换套装可以,身上这件金色皮肤能不能也一起换了,“毕竟老朽年纪大了,晃瞎小辈的眼睛似是不妥。”老爷子笑眯眯如是说。


这是嫌弃我早些年没给人家买皮肤了……


好好好,换皮就换皮,反正已经穷到山响不介意把家底败光。


换过皮肤的老爷子坐着助力车满院子晃悠,怡然自得,仿佛自家孙子考试压群雄,得了双百一般高兴。


唔,是不是要给中老年式神们增加一点养老基金了?


感谢最近开车的人多了,蹭个荒骷髅的车也容易多了,第二天蹭车之后,开打。


不对啊,我的屏幕上啥都没有,打谁?打主boss?


尽管频道里小伙伴们你一言我一语,吞哥被晕了两次之后一脸懵逼看向我:“还有没有智商在线的?”


我只能一边放罩子一边安慰他:“可能大江山鬼王你的智商突破天际了,给我们这些平民一条活路啊。”


这货把头发扎起来又放下,一脸不耐烦,对着丑时的稻草人突突突突突。丑时一脸委屈,抱着稻草人不松手,还是姑姑飞回来了,慈爱地(?)摸摸丑时的头:“乖,不然你就没有零花钱给她买新衣服了哦。”


然后丑时就放手了,还特别勇敢地仰头看着吞哥:“快点打,多出暴击,不然你就没有零花钱了!”


这个……是我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了什么偏差吗?怎么有杀气?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