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巍澜】赵云澜你到底把我的鱼干放在那里了 by大庆

情不自禁唱了出来哈哈哈哈

四面储鸽: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鱼干了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死猫 干什么?)
叫我滚蛋 (我忙着呢)
你办完事就回家 (打扰人恋爱遭驴踢)



可是赵云澜
你这个混蛋
你带沈教授 
去了酒店




你到底把我的鱼干放哪里了...(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老李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大学路
龙城大学的教授真那么可爱吗...(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特调处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赵云澜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颗迷途的芒果回家吧
鱼干啊鱼干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条
重新买十条(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条
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条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条
你就乖乖去泡教授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条 
人家很忙的,(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条
你就乖乖被人压倒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条
人家很忙的。 






赵云澜:死猫你讨打是不?



评论
热度 ( 795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