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白梨】无非是否08

写在前面的一句话:祝乐乎上各位考生高考都能摘得桂冠,金榜题名,长风破浪,直济沧海~~~


这是一个关于中二少年和热血少女的故事,写给我自己,借此纪念当年最爱的《BLEACH》。


阅前提醒:

1.作者对于星系等知识全部来自于影视作品&小说,如有不实请高抬贵手。


2.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具体CP请看每一篇的tag,食用请万分注意!


傻瓜作者忙于淘宝上新,还要应对boss试图把我培养成PR的神奇脑回路……6月份的更新时间会非常不确定,应该是当天产出当天发。


01  02  03  04  05  06  番外  07  08  09


Chapter8


双方的机甲归于静止,黑崎夏梨精疲力竭地从机甲驾驶舱中回到了地面上,踩到地面的刹那,她觉得今天回去必须要好好洗个澡,每天这么拼命简直不是人干的事。


她看了眼依旧沉默的日番谷,决定打个招呼之后直接去换下驾驶服,对战的时候精神高度紧张,现在放松下来,才觉得身上汗味太重了。


还没等她张嘴,日番谷叹了一口气,“黑崎夏梨,如果不着急的话,有件事想征询你的意见。”


咦?夏梨点点头,除了换衣服之外好像也没什么特别要紧的事情,日番谷慢慢走过来,站在离夏梨差不多一臂的距离。


“黑崎夏梨,接下来我所说的你可以完全否定并且选择拒绝,”日番谷看了眼夏梨的表情,清了清嗓子,“就在今天中午,我接到一个任务,是要以你我二人为一组,前往鹰状星云进行情报探查。”日番谷深吸一口气,“下达任务的时候我提出了反对,”夏梨刚想说点什么,日番谷伸出手压住了她的肩膀,“反对的原因,在于你还是在校生,一般来说探查任务都会选用毕业一年以上的全能型人才执行,而据我所知,你在校期间并未有过接触战场的记录,因而提出反对意见。”


这时候碎蜂的脸忽然跳进了她的脑海,尽管不是本心,但她也有了接触战场的记录了不是吗?夏梨抬起头看向日番谷冬狮郎,直视他的眼睛,“长官是因为我的经验不足而拒绝接受这项任务吗?”


日番谷对上她的眼神,大概三秒钟之后摇摇头,“你的机甲操作已经能够达到A级了,就心理耐受能力来说已经达到毕业一年生的水准,任务的内容……你应该可以完成。”


为什么?她还在想的时候,已经把这话说了出去。


对面反而沉默了。


难不成是因为……一哥?夏梨忽然冒出这个念头,不过她很快否定了,根据规定,任务内容只有下达者与接受任务的人才能知道,一哥就算第一时间知道了也没办法跨队查看。


随着沉默时间一秒一秒地延长,气氛也变得越来越微妙,夏梨想了至少四五个理由,可是哪个都不怎么站得住脚,最终她决定再问一次。


“长官……”还没等她说出第三个字,日番谷对着她摆摆手,转过身径直走了。一直到这人走出了大门,黑崎夏梨才反应过来,现任上司因为不肯对自己解释原因,大步流星选择逃跑了?


 

群名:干了这杯机油,必须活到九十九

群成员·HerstoryMaker:卧槽

群成员·HerstoryMaker:@凋零的大丽菊 日番谷冬狮郎那家伙经常搞逃避事实这一套吗?

群成员·凋零的大丽菊:???

群成员·蘑菇冒头の木头:???

群成员·凋零的大丽菊:什么故事?

群成员·凋零的大丽菊:据我所知日番谷队长超负责任的哦?

群成员·凋零的大丽菊:难不成……

群成员·凋零的大丽菊:日番谷队长对你表白了?

群成员·HerstoryMaker:……

群成员·HerstoryMaker:乱菊,现在市丸银学长还没休息吧,要不要我联系下他来关心关心你的近战成绩?

群成员·勤劳勤劳littlebee~:怎么了?

群成员·勤劳勤劳littlebee~:对了,一个月后我不和大队伍一起回学校

群成员·勤劳勤劳littlebee~:有任务

 


夏梨盯着界面,直到智脑提示她是否需要进行下一步操作,她才摇摇头,关上智脑,决定先回宿舍。


所有的可能性和不可能性都压在她心里,夏梨勉强走回了宿舍,还没等拉开大门,露琪亚气鼓鼓地推开门,“这都是什么事!”


“你知道了?”夏梨有点懵,毕竟任务的事情她还没和别人说过。


“你知道了?”露琪亚同样一脸懵地反问。


“我知道什么了?”


“你知道什么了?”


“咱俩说的不是一件事吧?”露琪亚最先反应过来,拉着夏梨走进房间,坐到床铺上。实习学员宿舍是双人间,不过这时候她的室友还没回来。露琪亚好容易黑掉门禁过来,已经等了半个小时,现在完全丧失了耐心,竹筒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开始向夏梨吐苦水。


耐心听她讲了半天,夏梨叹了口气,打断了露琪亚的滔滔不绝:“要是说别人这么做我还能去暴揍他一顿,可那是我一哥。”


“三天两头跑过来监视我是不是又在当红娘,他自己就没有工作吗?”露琪亚还在忿忿。


“可能都推给平子了,”夏梨现在反而冷静下来了,“不过平子可能推给了其他人也说不定。”


“现在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吗……”露琪亚深呼吸几次,最后忍不住抓住夏梨的肩膀,“要怎么办啊?”


夏梨用力试图掰开露琪亚,“直接打回去啊,你又不是没打过上司!”


话音刚落,露琪亚忽然哀鸣一声:“我打了啊!”


“打……打成什么样了……”夏梨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先关心一下被打了的亲哥,还是安慰一下忽然颓废的好友。


“现在还在修复舱里躺着……”露琪亚的声音闷闷的,“我也不想下手这么重的,但是……他没收手,我就……打过去了……”


半天,夏梨才幽幽道:“要是打成残废,我家一哥就拜托你了。”


“所以我才来找你……”露琪亚闷着头,只留给夏梨一个黑漆漆的后脑勺,“实话说除了太冲动这一点上,你哥还是挺好的……”


夏梨看露琪亚情绪差不多稳定下来了,想着要不要给自家老哥发条慰问信息,就听露琪亚问道:“进门的时候,你问我的那句话,是你和日番谷又有什么事了?”


这句话问得突然,夏梨还在想要怎么回答,露琪亚的脸凑过来,“既然被人当成红娘了,干脆就来点实打实的,你们俩又怎么了?”她指指群里的信息,“他干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


“没什么。”夏梨反倒有点释然,他不愿意带着自己去,大概也是出于安全考虑,探查任务虽然危险级别不高,但如果真的遇上了,反而是九死一生。毕竟自己没有实战经验,可是再这么下去,她的实战经验要从哪里来呢?


“露琪亚……”夏梨抿出一个笑,“与其问这个,你还不如关心一下我家一哥什么时候从修复舱里出来。”


“别提醒我这事!”露琪亚恨恨道。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