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白梨】无非是否07

这是一个关于中二少年和热血少女的故事,写给我自己,借此纪念当年最爱的《BLEACH》。


阅前提醒:

1.作者对于星系等知识全部来自于影视作品&小说,如有不实请高抬贵手。


2.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具体CP请看每一篇的tag,食用请万分注意!


傻瓜作者这周工作比较忙,尽量再出一章


01  02  03  04  05  06  番外  07  08  09


Chapter7


黑崎夏梨靠在C6通道上,拼命做着深呼吸,试图平复一下心情。现在距离那次不知所以然的见面过去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夏梨几乎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和整张脸变成信号灯的日番谷冬狮郎道别的,而且在二十分钟之前,她的邮箱里收到了一个视频文件。


可能真的没什么,毕竟他自己也说了是训练的时候录了音,并不是恋次和他家白哉那种黏黏糊糊的语音,只是因为之前的事情代入过度了,才会莫名其妙联想到其他的方向上去。


而且啊,夏梨噘着嘴点开了邮件,要不是这小子摆出那种表情谁会想太多啊?


邮件内容很简单,只是一个视频附件,正文部分还有一句话:以后的训练也会录成视频,未来还请多指教。


指教什么?


可能就只是随便说说吧哈哈哈哈……


冷静下来冷静下来,黑崎夏梨,你要记得自己究竟是为什么来到这里,又为什么申请了机甲系,现在距离你想做到的事情不过一步之遥,还不到能够在别的地方悠哉悠哉分心的时候。黑崎夏梨深深吐出一口气,也不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回到宿舍好好看看视频吧,她的脚步慢慢加快,至少下次别被这小子打得太惨了。


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黑崎夏梨和这小子维持着这种白天打打杀杀,晚上两个人在舰桥接头的状况。本来还只是交接一下视频,后来日番谷直接和她在舰桥上一起看起来,尽管是语音讲解,日番谷有时候还会在一起看的过程中,有针对性地讲解一下,比如有些战斗技巧以及延伸之类的。


本来夏梨对于这件事还有点不好意思,但日番谷本人十分认真,也就不知不觉认真起来,好处就是,两个人的对战时间和对战技巧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看来分析训练视频效果显著。”日番谷冬狮郎从大红莲冰轮丸里钻出来,走向还在和机甲出入口搏斗的黑崎夏梨,后者一脸无奈,“日番谷,为什么这台机甲总要在出门的时候卡上5秒?”


“这个问题好像不应该问我,也许机甲技师比较容易回答这个。”日番谷抱起胳膊,挑起眉毛盯着终于采用暴力才顺利钻出来的夏梨。“今天你的躲闪技能好像又提高了?”


“并没有,”夏梨忽然笑了笑,“是你的速度变慢了。”


日番谷冬狮郎也回她一个笑,伸手拉起黑崎夏梨,“去食堂?”


夏梨站起身来,一面查看自己的智脑一面往训练场外走,“要是你确定的话,咱俩一起吃顿饭也无所谓啊,除非你因为这个再升级一下虐我的技术。”


日番谷并没回答,只是默默跟在黑崎夏梨身后,两人一路无话,走进中午时分十分热闹的食堂。


黑崎夏梨纠结了一会儿,决定选择以乌冬面为主食的C套餐,日番谷冬狮郎倒是直接选了天妇罗盖饭的B套餐。


“你喜欢吃这个么?”黑崎夏梨一面在人海中寻找座位,一面递过去一个有点怀疑的眼神。


“一般般,久违地没吃过,”日番谷似乎看到了空着的座位,伸手拉过夏梨的衣袖示意她跟着自己走。“之前和桃子,就是雏森那家伙,一起来食堂的时候看她很喜欢吃,今天正好尝尝。”


就没人教教他在和女生一起的时候别提另一个女生的道理么?夏梨有点哭笑不得地顺着他的力道走过去,正想精确一下究竟是哪里有空的位置,才看到两个完全意想不到的组合正占据了一张条桌。


“露琪亚?碎蜂?”这两个人在一起绝对不奇怪,奇怪的是身边坐着的人。


“啊,四枫院,黑崎。”日番谷面色如常打了个招呼,手里的餐盘和声音一起在条桌上落户。“一起来吃午饭吗?”


“等一下!”黑崎一护本来在和四枫院夜一争论什么,现在注意力完全转移到了一起捧着餐盘落座的日番谷&夏梨身上,“为什么你们两个一起来食堂!”


“当然是来吃饭。”露琪亚接过话头,冲着夏梨眨了下眼睛,夏梨不甘示弱地瞪回去,还没问你为啥跟一哥出来吃饭呢。


“我是问为啥你们俩一起!”黑崎一护把怒气全部灌注在了最后两个字上,咬牙切齿地盯着日番谷冬狮郎,后者好像完全没明白究竟怎么惹到他了,挑着一筷子纳豆瞪着黑崎一护,“训练结束后一起来吃饭,合乎情理。”


哇,简直是大型修罗场。


露琪亚正在拼命忍住,不让自己笑的太明显,碎蜂脸上的表情也有点崩坏,在一旁的四枫院夜一完全没有要掩饰笑容的意思,夏梨只瞥了一眼,就觉得她的嘴角都快要追上眼角了。


“啊啦,一护小弟,你有点反应过度啦,”四枫院夜一毫不在意的声音试图加入谈话,“不过是正常的上司下属一起吃个饭,别太着急,迟早都会是一家人的嘛。”


“什,什么!”


“四枫院夜一!”


两道混杂了惊讶和惊吓的声音同时响起,就夏梨听来里面可能还混杂了愤怒等其他情绪——虽然听到这话她自己也是饱受冲击。不过……她目瞪口呆看向笑着应对两个换上了咆哮体的男人的四枫院夜一,难道……四枫院家的人都是这么随便的吗?身为隐秘机动部队队长以及“天赐兵装备”家族传人的高大形象瞬间在夏梨心中崩塌,她看了看对面坐着的露琪亚和碎蜂,两个人倒是露出一种“啊果然又是这样”的表情,接着低下头去默不作声快速吃饭。


夏梨觉得她俩的行为完全可以作为参考,大概是见多不怪,于是在一片嘈杂的背景音里,她也低下头去拼命吃饭:要是一哥突然掀了桌子,自己多少也要保证下午的训练里有充足的体力。


尽管两人鸡同鸭讲和四枫院夜一吵了大半个午休,但万幸的是剩下三个人的午饭完全没受到物理上的影响,顺顺利利地吃完了饭。感谢切实的后勤部,黑崎夏梨私以为这群人采用高密度合金制作桌椅并且把它们牢牢固定在地面上这一决定真是无比明智,绝顶聪明:保障了多少前线奋战的战士们好好吃点饭的权利啊,伟大的发明,绝妙的点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午这一场闹剧,夏梨在训练场等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看到日番谷冬狮郎的身影,到了近前,夏梨才发现日番谷的眉头拧得像个毛线团,“怎么了?”她试图活跃一下气氛,“一哥,我是说一护那家伙,又做了什么特别傻的事吗?”


“并不是,做下准备活动,进机甲。”日番谷的声音比往常冷淡一些,表情却依旧维持着拧在一起的状态。


直到训练结束,夏梨才发觉这是下午训练中对她说的唯一一句话。


话说究竟是怎么了?虽然一哥确实烦人了点,但也不至于做出让日番谷这么生气的事情来吧?


很快她就得到了答案。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