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白梨】无非是否04

这是一个关于中二少年和热血少女的故事,写给我自己,借此纪念当年最爱的《BLEACH》。


阅前提醒:

1.作者对于星系等知识全部来自于影视作品&小说,如有不实请高抬贵手。


2.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具体CP请看每一篇的tag,食用请万分注意!


本篇名为【欢迎观看妹控怎样在暴走之后不小心给对方送了人头】以及【本来只是想过渡过渡突然加入了本来不存在的情节】

傻瓜作者不知所措地看着这篇文滑向粗长的深渊(明明只是写出来玩的并不想写得那么长啊喂!)……



01  02  03  04  05  06  番外  07  08  09



Chapter4


强撑着走到舰桥上的医务室,黑崎夏梨推开门就见到医疗组一同实习的山田花太郎,这家伙正板着脸给人家包扎。她现在几乎说不出话来,没等唤起屋内一干人等的注意,眼前一黑,整个世界就在她眼前断电了。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黑崎一护那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一窝蜂灌进了黑崎夏梨才恢复的听觉系统,她自觉脑子还有点不好使,模模糊糊的,也听不清这货究竟是在说些啥。


估计是妹控病犯了,听不清楚也好,假装自己听不见,能躲一时算一时?黑崎夏梨苦中作乐地想,随着意识慢慢恢复,疲惫感和疼痛瞬间占领所有的感官,好像又回到了在学校和男同学近身搏斗的时候。大概是因为用了药,身上并没有那么难受,至少比她自己预计的好上很多。


“冬狮郎,有些事我不好多说,可你把我妹妹打成这个样子,还让她一个人走过来!一个人!”


“……”


“你这是什么态度?别说你们少年天才的都是这个德行!白哉也是!以前我怎么就没发现你也是这样的?”


“黑崎一护……”


“别多说了,我家妹妹也算是被我从小打到大的,在我手底下什么事都没有,到你这里第一天就进了医务室!这才第一天!”


“这个……”


“伤得这么重!内脏受损,吐了血了!”


“……是我不对……”


“别对着我道歉,你等我家……夏梨你醒了?”


被自家老哥抓包,黑崎夏梨没法再闭着眼睛了,只能装作刚醒过来的样子,向着她家暴龙一般的一护哥笑一笑,眼神却是无比犀利:趁着我不在,非要皮这一下吗?至于说因为脸色过白导致带了三分虚弱,效果多少打点折扣。


但对于一个资深妹控来说还是起到了一定效果,毕竟黑崎一护终于放过了站在一边满脸写着不爽的日番谷冬狮郎,转向了自家妹妹,黑崎夏梨强忍着把心里满满的吐槽收回去一点,趁着一护哥老妈子似的询问山田花太郎的时候,赶紧给边上的日番谷冬狮郎甩了个颜色,叫他快走,毕竟下面一个月都要在这小子手底下实习,好歹给自己换条活路。


实话说,在军校的时候黑崎夏梨受过的伤大半都比这个重,不过那时候自家一哥和老爹都不知道,感谢住宿制学校,黑崎夏梨在心里默念。得益于高速发展的科技,这种不致命的伤在修复液中泡上大半天就差不多了,夏梨估摸着身上的伤大部分复原了,就去和山田花太郎打了个招呼,决定回宿舍好好睡一觉——本来黑崎一护是坚持要她在修复液里泡满12个小时的——谁耐烦赤身裸体在那里面泡那么久?又不是泡香菇。


打架经验丰富的黑崎夏梨自认对于修复液的修复上限以及功效的了解还是很全面的,毕竟都是在自己身上得出来的结论。正想着要不要去机甲仓库偷看一眼那位天才队长的机甲,刚转过C5通道,一个没留神差点撞到人,黑崎夏梨一面道歉,一面瞟到了一撮白毛。


抬起头来,她换上一张笑脸:“日安,日番谷队长!”


伸手不打笑脸人,这么说没毛病吧?


天才少年队长不知为何愣了一会儿,随后才像是想起了面前还站着个人,稍稍抬了下头,“我过来……是黑崎一护那家伙说要过来接你。”


哦。


我家一哥?


他一个钢铁直男什么时候这么细心了?


不对,


这货还是一个妹控。


黑崎夏梨猛然吸了一口气,打量起对面的日番谷。面色不善,可能是心里憋气,因为自家老哥一句话过来接人,作为上司应该不会开心(尽管只是这一个月的,但也可能是以后的);冲天的白毛都没怎么抓好,有可能是心情烦躁;最重要的是,眼神非常凶。


凭借着自己军校六年对于男性哥们的了解,黑崎夏梨很快完成了自己的一般性判断,迅速站直身体,敬了个标准的军中礼节:“报告队长,我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可以自己回到宿舍,完毕!”


看,姐也是十分体贴了,将少年队长从妹控的嘱托中解救出来,多么人性化啊。说完,黑崎夏梨从从容容经过日番谷身边,擦身而过的瞬间,日番谷冬狮郎轻轻说道:“明天晨练之后直接到舰桥上找我。”


夏梨应了一声,脑子里只想着赶快回到宿舍去好好睡上一觉。


临睡之前,黑崎夏梨用最后的精神力把闹钟调好——希望明天是个正常的人类和那位日番谷队长说话。


*******************************************


不幸的是,第二天早上黑崎夏梨迟到了,差10分钟九点的时候她才从床上爬起来,一边把擅自改动了睡眠时间的智脑问候了一下祖宗十九代,一边抓过作训服的外套和帽子,直接冲出宿舍。


趁着电梯上升的时间,夏梨拼命想把衣领抹平:在一堆衣服下面压了整整一晚上,折痕不是一般地深。


眼看着电梯门平滑地向两边打开,夏梨绝望地最后折了一次领子,决定挺胸抬头去舰桥上挨训,就她的印象来看,这位恨不能把之乎者也挂在嘴边的少年天才肯定对于一切工作事务都很认真,看看山本总队长就知道了。黑崎夏梨深吸一口气,看着站在舰长位置上的日番谷冬狮郎,估计八百年后这位非常有可能接过山本总队长的大旗,将法治社会的要务纲领贯通到底。


“报告!”黑崎夏梨瞄了眼日番谷冬狮郎面前的光屏,左下角的时间显示着9:05,“第三大队受训学员黑崎夏梨前来报道!”


“迟到了。”日番谷冬狮郎转过头来,“为了避免再度耽误时间,我先说明一下,接下来一个月时间用来学习军部作战机甲的操作,标准要达到A级以上。如果一个月之后你不能用军部作战机甲打败我,”他抬了抬下巴,“直接回学校吧,大小姐。”


一个月?军部作战机甲?开玩笑吗?黑崎夏梨生在军人家庭,自然清楚一个战士至少要经过半年以上的训练期才能够正式驾驶军部提供的作战专用机甲。实际操作和全息系统操作有着天壤之别,因此训练期过后会根据战士对于机甲的掌控程度做出级别测评,级别达到A级以上才能允许驾驶机甲,全联邦的S级机甲驾驶员不过两千人,双S级别只有一千人不到,至于逆天的SSS级别,满打满算不会超过10个人。一个月达到到A级,这货究竟是怎么想的?


就算是她家老哥是SSS级别,可她和一哥对战的时候是在全息系统,而且还是如开坝泄洪一般地让着我。黑崎夏梨的脑子里刮过两次暴风之后,她尽量平静地开口:“报告长官,训练时间过短,这样是否有些强人所难?”


日番谷冬狮郎指了指光屏左下角。


我才不相信你是因为迟到才这么说,黑崎夏梨深吸一口气,能这么说肯定是一早就想好了啊喂!


到底怎么得罪你了啊!难不成是因为自己昨天勉勉强强和他打成平手?


“这个你不用担心,”少年队长十分平静地注视着她,“为联邦培养人才也是我的职责,既然你是个十分突出的人才,接下来一个月我将担任你的临时总教官。”他又指了指光屏,黑崎夏梨顺着看过去,看到了一块分屏正播放着两台全息机甲的战斗录像,只一眼她就明白那是昨天他们打的那一场。


“学员黑崎夏梨,随我来。”日番谷冬狮郎向着后面挥挥手,自己径直走下舰长位置,另一个上尉级别的军官随后站到见长位置上。


看到黑崎夏梨依旧盯着舰长位置,日番谷冬狮郎加快脚步,“千叶是我的直属副官,代行舰长职责并无任何不妥之处。”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是你来教!黑崎夏梨腹诽,这位少年队长走得飞快,并不想多做解释,她忍不住开了交互群。

 


群名:山无棱天地合训练才结束

群成员·HerstoryMaker:摊上事了

群成员·HerstoryMaker:具体晚上详说,日番谷冬狮郎要给我做特训,机甲实操

群成员·HerstoryMaker:@半死不活的大丽菊 我开始有点理解你了

 


她刚收起智脑,前面无限接近于小跑的日番谷冬狮郎终于停了下来,进了电梯,黑崎夏梨马上跟上,“地下三层是机甲库,训练场也在那里。”日番谷冬狮郎按下按键,语气僵硬地解释了一句。


她点点头,诡异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日番谷冬狮郎打开训练场的大门,相比外面不算高的顶棚,这里看起来如同教堂的拱顶般高阔,而在训练场中央,围着一大圈形态各异的机甲,最中央的位置上,一只蜂型机甲与一只黑猫机甲正打得不可开交。


日番谷冬狮郎忽然叹了口气,向着中央走去,脑门正中隐隐有冒出来一个十字路口的倾向。黑崎夏梨边走边盯着那台蜂型机甲,只觉得十分眼熟。


那不是碎蜂的机甲吗?夏梨走到人群外围的时候,忽然福至心灵想起来,作为前刑军家二把手的女儿,碎蜂一出生就有了一台家族量身定制的机甲,她还在交互群里分享过对战录像和五维图像。


可这个月碎蜂不是应该在一哥的那一队吗?还有那只超强的黑猫机甲是谁?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