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关于阴阳师的二三事(6)

反思了下自己一个月究竟干了什么,好像除了一场并没有成功过的暗恋和吃吃吃睡睡睡并没有真的做点啥,就连一直说着想学的PS都没动,懒人多灾,肝一肝痒痒鼠可能比较实在。


正文在下面~~~


01  02  03  04  05  06  07  


#新的庭院皮肤出来啦!


新的庭院皮肤很美,很阴阳师,但是名字直到现在我都没记住。


大狗觉得我是老年痴呆前兆,每天监督我买一包坚果(就是那种每日坚果)吃下去,就在我呱唧呱唧跟只仓鼠一样吃坚果的时候,姑姑正忙着跟刀妹儿整理新庭院。


因为庭院里多了个水池子。


“那叫池塘”,停下对大河之歌新篇章创作的河童十分严肃地跟我说,“那是我的家,我的天堂。”


你这么说腾格尔知道吗?别跟我说你打算拿这个调调作为新的曲谱!天天哼这个我会想吃烤全羊的!


于是每天池塘里水声……阵阵,直通町中的通道木牌一天要被鬼拔出来至少三次,池塘边上直接变成沼泽,还有心思满院子逮鬼的也就只有姑姑和刀妹儿了。


前几天给刀妹儿换了一次御魂,换完之后,刀妹盯着属性面板半天不说话,我转过头,“那个,加成全堆在攻击上也比全堆在防御上要好了……”过了一会儿,刀妹儿还在看着属性面板,幽幽道:“没有暴击,我还能做输出吗?”


“能能能能,你就是我心中不落的输出!”


路过的吞哥白了我一眼,施施然走了,腰上还挂着一只茨球。


要是把你腰上挂的那个茨球拿下来,这个白眼大概会更有说服力。


新皮肤要攒碎片,不知为啥,这让大狗不太高兴,虽然我一直没get到男神生气的点,但是刚升了六星的大狗站在庭院里一脸忧愁地望着月亮,我总有种他可能下一秒就变身的感觉。


由于平时不怎么打御魂和觉醒,结界突破也因为加班地狱没法经常打,所以第一排和第四排还都是空空荡荡,基本要靠祈愿,二三排(尤其是第二排)已经快满了,估摸着在活动结束前还是有可能把新的庭院保留下来的。


虽然这么做大概会招来姑姑和刀妹儿的白眼攻击二重奏。


但是河童这小子很久没这么开心了,就让他多玩几天吧。


后续:经过差不多七七四十九天,我终于在大家的帮助下集齐了庭院皮肤,其中有几次碎片还开出了勾玉,开心!对于我这种脸黑到爆的人种来说,一句口号可以作为后半生的座右铭了:我,来自非洲。

 


#那些被勾玉笼罩的日日夜夜(1)


关于是否氪金这件事,身边大概分成两派,一派是坚决的氪金党,认为玩游戏没法不氪金,只有氪金才能坐拥小姐姐/小哥哥,以及举世无双的御魂。另一派是悲观党,认为即使氪金也不见得能够走上游戏巅峰:脸黑就是黑,氪多少钱都救不了。


在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我真是一分钱都不氪的,自从玩了半年之后,某天福至心灵,突然想买个头像框,从此开始了头像框的收集之路。


每个月30块钱,对于目前身处大江苏的我来说,也就是一顿饭的事,少吃一顿造福一月。


不过在某几个月身处加班地狱,连上线都困难,还好坊里的各位阴阳师们还给我留了位置,笔芯。这件事情造成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我不仅错过了好几个秘闻副本的最佳开放时期,也错过了至少两个头像框。


一怒之下,我决定看着好看的头像框才买!反正也集不齐了……突然被打断的绝望心态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但是每天20个勾玉还是合算的,20也是勾玉!别小看这20个勾玉,在卖药郎活动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至少带来了6张蓝票!


于是有段时间我不止买月卡(是的我管这玩意儿叫月卡),还氪了三百多块的金。


爸爸,官方果然厉害,我这种游戏里一毛不拔的铁公鸡都为了药郎氪了……IP的力量真阔怕。


顺便一说,为了药郎我一个大佬朋友活生生被我拽回到游戏里来了——之前她打算弃号来着,我还一度跟她说要不你把号卖了,怎么也得几百块。


还好没卖,因为继药郎之后WY爸爸又拉来了鬼灯。


因为早年间药郎还是个会说小段子的活泼人儿,在庭院招待这位的时候我特意找了童男童女二人组。河童和鲤鱼精举脚要求报名参与,鉴于之前的水塘子事件,我对这俩实在是很不放心,生怕这两位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和谐场面。


这就跟你去看偶像演唱会一个道理,有能力都想坐内场,越近越好,不说身上穿的花团锦簇,至少应援服穿好,漂亮不漂亮都描个眉画张(ge)皮(zhuang)。


但是,万万没想到。


那天的接待不知道为啥最后变成了烟烟罗姐弟俩。


药郎从天而降(是的,就是这么狂炫酷霸拽,OOC无误了)的时候,庭院里烟烟罗身姿妩媚,烟雾里隐约能看到她姣好面容,食发鬼换上自己那件花里胡哨的羽织,倚在大门边。这两位的出场姿势一时间让我有种错觉:庭院什么时候变成销金窟了?


还好药郎不愧是走过南闯过北的,很快就和灯姐打成一片,俩人在那边呱唧呱唧也不知道在说啥,我这种死忠迷妹躲在石头后面磨磨蹭蹭不敢离得太近,结果被姑姑和鬼王大人一起丢了白眼。


不就是不好意思吗!至于吗!茨木你出来管管你家的吞!


最后还是大狗比较体贴,完全没有因为我太菜没打出来他的副本皮肤唠叨我,还在这时候陪着我躲在石头后面,暖男!啥也不说了,姐等会儿就给你打个征婚广告去,肯定找个好看的小姐姐,不是雪女那种的!


评论 ( 4 )
热度 ( 4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