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关于阴阳师的二三事(5)

一起发出来吧……反正也没存稿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主力输出谁来当?


自打开始玩游戏,家里的主力一直在换,从小黑刀妹老鱼头,到现今的姑姑,人选换了一波又一波,这一次我决定,根据最新的式神人数,进行一次新·主力输出式神选拔。


于是召集大家开庭院里开会,黑压压一群鬼满院子都是,小纸人跟小白气急败坏地试图把天邪F4从樱花树上拽下来——这几个货联合座敷快要把樱花薅秃了。


为了让庭院的秩序得到维护(樱花树不至于被薅秃),我清清嗓子开始发言:“大家安静,本次民主代表大会,主要是来选举今后用来出战的三个主力输出。”


大狗子在一边接着说:“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请每一位式神们在小白处领取一枚小木牌,将自己认为适合的人选写上去,由阴阳师大人现场唱票。如果有哪位式神有志于做一个优秀的输出,写上自己的名字也无可厚非。”


感谢大狗子!男友力up up!大狗子微微欠身回应我的星星眼,挥挥手一群鬼都跑过去领木牌,小白全程盯着,哪个鬼多拿一枚挨咬一口。


鸡飞狗跳写完选票,我开始唱票。


最后姑姑以绝对的优势当选,领先第二名十票,第二名就是今天立了威的大狗子,估计摄于气势挺多鬼投了他一票。


出乎意料的是第三名,居然是吞哥。


无论从元老程度还是攻击力上都不应该是吞哥啊,这不科学啊?


结果我现场问了几位,得到答案如下:


姑姑:我血量比他攻击高,这货打不死我。


辉夜:这位大王,他……他……他不抢火。


桃花:就算打死了,随便复活下就满血,合算。


茨球:吾友!你在我心中是最强!


丑时:尽管他经常突突我家阿宝,但是突突完了我有零花钱!


好吧……我了解了……


“既然前三甲已出,那么今后家里能否兴旺发达,就看你们三位能不能行了。”我一脸严肃认真,恳切地拉着大狗子的手,语重心长。


座敷同学忽然从一边绕过来,辉夜跟在后头,“为啥你拉着大狗哥哥的手一直不放开呢?”


额……连点便宜都没得占了……


吞哥不看我,抬头望天装酷:“还是提升一下自己运气吧,看你都非成啥样了?”


桥豆麻袋!谁!谁把我们阿吞带成东北腔了!


 

#神奇的组队


大概真的是人品不好,最近遇上的组队都特别奇葩。


比如说,组队遇上月见黑大佬。


谁没遇见过月见黑大佬啊,但你遇见过好几次40级的月见黑吗?还都是组椒图这样的副本的时候?


基本上40级就氪到月见黑的实力都不低,比如放一个以津真天就能团灭对方,比如放一个小小黑就能一刀砍死一个最后完成全场秒杀,比如……出一个白球球。


是的,上一次和某月见黑大佬组了队,本来高高兴兴的,谁知道……人家放了白球球。两个圆润的,白球球。


还好大佬撤了个白球球,换成个姑姑。这个姑姑了不得,真的是多动症级别的姑姑,逮谁怼谁,怼到最后我等就只能看戏了。

 

关于放白球球这个事,前两天组队打鬼灯,当天的碎片我已经到手了,但是又刷出来一个,为了一万多的金币,我决定飚一把车。


上车的一个52级,一个60级,我看了下,决定让辉夜出战,毕竟高级打火机小妹妹颜值高又能放防御。


但是谁能告诉我,为啥我身边都是白球球?


我看了眼别家的阴阳师们,二位都对我致以微笑,点头示意。


等一下我不擅长交换脑电波的,你们想说啥可以用打字的么?以防万一我紧急拉出姑姑来,跟她说打得过就打,打死了也没关系我不心疼钱但是你可以看看自己的上限在哪里。


就在各种异形态的懵逼中,倒计时结束了。


开打的刹那我就感觉不好,就干脆回去看看小小白和小小黑是不是又把我的小炕桌给拆了。


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正确的。因为第二轮姑姑只剩个血皮儿的时候,60级那位说了句:不是一拖四吗?


当时我的心情十分复杂,难以描述,站在家门口深呼吸至少三轮,看着姑姑带一身伤回来,还拍了拍我肩膀,“没事,好歹也挺到了第三轮。”


什么没事啊!尼玛我养的姑姑!要折腾也是我折腾!特别后悔为啥要让自家姑姑出去打,又不是什么非打不可的东西,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也是我无脑了。


这两位“队友”应该感谢WY爸爸新出的自动结算功能,不然举报你俩也算是分分钟的事。

 



评论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