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白梨】无非是否 01

这是一个关于中二少年和热血少女的故事,写给我自己,借此纪念当年最爱的《BLEACH》。


其实是乐乎上的白梨实在不多,冷到只能自娱自乐一下……以及这文不会太长,毕竟我是个写到万把字就撑不下去的短小。


阅前提醒:

1.作者对于星系等知识全部来自于影视作品&小说,如有不实请高抬贵手。

2.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副CP的描写不会太多!尤其是一露和恋白!食用请万分注意!


02  03  04  05  06  番外  07  08  09


 

Chapter1

最后一次跃迁完成,黑崎夏梨在一片滴滴滴的机械唤醒音中醒来,保护液迅速挥发,她按了按腰间的光子枪,左面朽木露琪亚已经坐起来,右边松本乱菊已经翻到了运输舱外面,正在对着全息镜子整理衣领,碎蜂离得稍远一点,似乎有点不适应,还躺在运输舱里。


在第三次宇宙大爆炸过后,人类为了解决人口爆炸、生态环境问题以及宇宙电磁逐渐变强等诸多问题,将人口分散至宇宙。经过上千年的发展,人类经历多次分裂与融合,逐渐形成了联邦制政体,其中较大的有以远古美国为首的莱克星顿行政区,远古英国、德国为首的奥斯曼行政区、远古亚洲为首的炎黄行政区。


行政区之间虽然有摩擦但并不严重,尤其是在面对自称十字星帝国的灭却师这一劲敌之时,近百年间行政区之间的连接越发紧密,共同在联邦各地成立了四所专门的军校,为前线输送了大量军事人才。在每名军校学员毕业之前,必须到前线经历三到四个月的备战实习,即使是志愿进入后勤部队,也必须在前线呆上三个月。


今天就是联邦第一军校第245届机甲系唯四的女性开往前线备战实习的日子。作为双子星系乃至仙琴星云最好的军校,联邦第一军校成立五百年间,为前线输送了不下百万名机甲战士,其中有近十万名女性机甲战士。


黑崎夏梨从运输舱里跳出来,和朽木露琪亚击了个掌,松本乱菊才整理好,对她们抛了个媚眼:“怎么样?”黑崎夏梨向着刚爬出运输舱的碎蜂点一点头:“一起走吧,估计我们四个不可能分到同一艘舰桥上实习。”


“话说你家老爹知道吗?”朽木露琪亚戏谑地看向黑崎夏梨,“你来人马座星云备战实习的事?”


对于这个问题黑崎夏梨选择性失聪,上前挽住了还有点迷糊的碎蜂,“走走走,第一天就要给人家留个好印象嘛。”


一路跟着引导员,四个人来到指定集合地点,和其他学员一同笔直站好。不多时,一位上尉来到学员们面前,先敬了一个军礼:“欢迎245届学员来到人马座星云,从今天开始,你们将真正面对战场,面对生死!” 上尉扫视一圈学员们的表情,“希望你们记住一句话,联邦的天空和土地,都将由你们来守护!”


随后他吩咐队员将第一个月的分队结果传输到每个学员的个人智脑中,宣布就地解散,马上前往所属大队报道。


四位女机甲学员被分散在三个大队的舰桥:碎蜂分在第一大队,黑崎夏梨和朽木露琪亚分在第二大队,松本乱菊分散在第三大队。


名单分配完成之后,黑崎夏梨的智脑提示她有10+条交互网信息群的新信息,她打开一看,其他三个人早在群里聊开了。


群名:给本娘娘上

群成员·盛放的大丽菊:总觉得我的新上司会是个死板的小老头

群成员·盛放的大丽菊:日番谷冬狮郎

群成员·盛放的大丽菊:这是几百年前的名字啊?阔怕

群成员·勤劳勤劳再勤劳qin:……

群成员·勤劳勤劳再勤劳qin:你还没见面,要是个帅哥怎么办?

群成员·盛放的大丽菊:听这名字你能想到帅哥?

群成员·勤劳勤劳再勤劳qin:不说了,晚上聊

群成员·世界第一可爱の小木头:乱菊你啥时候改了这个看名字下菜碟的毛病,你的机甲近战课分数就能更高一点了。

群成员·盛放的大丽菊:都是全息系统,只能看名字决定是不是帅哥啊。

群成员·盛放的大丽菊:名字帅气人才能不负我所望啊。

群成员·世界第一可爱の小木头:……这话你敢不敢对着市丸银学长再说一遍?

群成员·盛放的大丽菊:露琪亚!亲亲露琪亚你最好了,千万不要让学长知道哦~【可爱】


夏梨瞟了一眼露琪亚,这位一本正经站在身边等待面见直属长官,见她看过来,俏皮地眨了眨眼,黑崎夏梨忍不住抿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但当她见到未来一个月的直属长官的时候,脸上挂着大写的震惊。


“新兵们,随我来。”黑崎一护板着脸转过身去,黑崎夏梨还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自家大哥居然连一个月的缓冲期都不想给自己留,直接把人调到了自己的大队。


可能自己申请上最前线备战这件事还是触动了这位终极妹控的柔软内心吧,夏梨这边还在胡思乱想,黑崎一护已经将二十位新兵带到了舰桥操作平台上,“这就是你们今后即将面对的战场,如果你们今后谁进到我的大队,首先要做到的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只有活下去才能面对未来,保护你身后的联邦。”


大哥这个直肠子,即使是和平主义也不要在这个时候就说出来啊,夏梨偷偷看了看,果然有几个新兵的脸上露出了不以为然的表情。虽然相信大哥一定没问题,但是大哥这种有啥说啥的性格能不能改一改啊……夏梨轻叹口气,立正站好。黑崎一护看到了那几个新学员脸上的表情,依旧没什么表情地宣布由一位舰桥上的士兵带一位新学员,将二十个人分配完毕,余下两位女性机甲学员被黑崎一护直接带走。


“黑崎夏梨,”在向负3层机甲舱走去的路上,黑崎一护终于忍不住对夏梨絮叨起来,“就算你再强,最前线的任务量还是很勉强。你知不知道老爹知道你要来人马座星云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哦……可是一护哥你不是也在嘛。”夏梨不以为然,“你都能来,为什么我不行?”


“一个不靠谱的老爸,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游子,现在你也是!”


“一护哥,”黑崎夏梨忽然正色,“有些事情不能只让你去做,还有两年我就成年了。”


“就是因为这个!”黑崎一护的橘子色头毛沮丧地要集体躺平了,“舰桥上一群臭屁小子把你抢走了怎么办!我可是每年都在妈妈面前发誓好好照顾你和游子的!”


果然,和终极妹控的谈话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黑崎夏梨抿着嘴不说话,朽木露琪亚倒是轻笑一声:“你们兄妹关系真的很好呢。”


夏梨冷哼一声,“如果每天吵架也算的话。”


黑崎一护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眼娇小的露琪亚,微笑道:“让你见笑了,我是这家伙的大哥黑崎一护,备战实习期间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露琪亚点点头,“多谢啦。”接着带出一点怀念的表情:“我家兄长大人都不怎么有表情呢,也是难为恋次了,每天对着这张冰山脸还甘之如饴。”


对于朽木露琪亚的家庭,夏梨目前只知道她家里是政府高官,哥哥是朽木家的当家人朽木白哉,现在正和自己火爆却神经纤细的助手阿散井恋次love love中。


确实难为他了,夏梨回想着自己唯一一次去拜访露琪亚家,是的,她家大到了自己必须用上“拜访”这个词,白发的冰山大哥虽然礼节周到却依旧让夏梨全程紧绷神经,倒是一头红发的阿散井恋次让她觉得挺放松。


关于发色这个问题,由于千百年间人种混合,所以每个人的基因链中都至少有三种以上人中等个基因片段,也就造成了夏梨一家色彩缤纷的头毛:老爹的头毛是棕黑色、大哥一护是橘色毛、小妹游子一头金发,夏梨的头发则是纯黑色的。


本来人的性格与发色是没什么关系的,但是由于朽木白哉的强大指引,在夏梨这里白发几乎等于冰山的另一个代名词。


很快,三人抵达地下三层的机甲舱,黑崎一护叫来两位中年机甲技师,“这是今年的机甲系新学员,依旧拜托两位师傅了。”


随后他转过身,对两位学员正色道:“今后的一个月,你们跟着这两位师傅,从最基础开始,了解机甲才能真正驾驭他们,明白?”


“是!”


尽管黑崎一护有私心,但给自家妹妹指定的机甲师傅却是一等一的好手,一周下来,两个姑娘几乎回到宿舍倒头就睡,脑力和体力上的巨大消耗让两个姑娘在食堂成了十分显眼的存在:毕竟每次都要两人份的妹子在舰桥基地真的不多见。


露琪亚风卷残云般消灭了自己的那份,支着下巴看向大门口,“你哥还真舍得。”


“他有什么不舍得的?”夏梨咽下最后一口饭,“现在我学的越多,战场上活下来的几率就越大。”


露琪亚挑着眉毛看她,黑崎夏梨摆摆手,“当初我报军校的时候把他气了个半死,差点联合老爹一起逼着我退学,后来发现实在没办法对他青春期的可爱妹妹下手,所以就依着我了。而且游子去年考上了联邦艺术学院画油画,他们大概觉得家里有一个正儿八经的女孩子也就够了。”


“没别的意思,”露琪亚笑起来,两个小梨涡在灯光下越发可爱,“我家兄长大人也直接把我丢到一线来了嘛,虽然心里明白他是为了我好,但是总有那么点别扭。”


黑崎夏梨莞尔一笑,“总之啊,那些男人们都不肯老老实实地按着规矩办事就是了。”


“谁说不是呢?”露琪亚端起盘子,“不赶紧吃完的话,下午你一准又要挨说!”


“好好好。”夏梨跟上露琪亚的脚步,向着餐盘回收处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