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关于阴阳师的二三事(2)

01  02  03  04  05  06  07  


#关于黑球球和皮肤


最近京都搞活动,一下子手头有了四个黑球球,左思右想,两个给了大狗,另两个给了刀妹儿。大狗没说啥,转头跟茨木俩人嘀嘀咕咕,不知道背后说了我几车皮坏话。刀妹儿捧着两颗黑球球,含情脉脉的看着我,一个劲儿跟我说这俩还是给大狗哥哥吧。


我转身就跑,开玩笑,劳资给出去的东西再收回来,让劳资以后怎么做人?


反正黑球球的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直到后来鸦天狗来跟我打小报告,我才知道大狗想把自己的两个黑球球也给刀妹儿来着,毕竟他打架爱穿白衣服,每次都搞得一身土,刀妹儿也不知道想了什么办法,每次洗完都跟新的一样,大狗一直挺感动的。


所以,喵喵喵?


各路CP里面我看得最多的是酒茨和狗崽,这怎么又出了个友情向的狗刀?好吧我知道自己起名废。


关于黑球球,我的基本策略是分解式神和每周商店的一个,在久违地经过大神提升了御魂之后,每周三天的阴界之门都能打到40层往上,也就意味着有黑球球片片!开心!撒花!积少成多,积沙成塔!


这是来自一个废柴的小小心愿。


毕竟还想着把手里的灯姐和大狗子也怼到满级不是?不过就连桃花都没满级的我现在还有神马理由说这个……


第三期的皮肤许愿我换了400札,桃花终于穿上新衣服了,美得不行,在庭院里转着圈的跑,拿到了新衣服的茨木(是的我现在才给他买新衣服)也跟在后面跑,一圈一圈没完没了。小白小小白小小黑一齐盯着我,只有小黑靠在一边打瞌睡——他在出生第一天就拿到了新衣服,大狗子你不用看我!还有红叶!你们那几个难过的要死好的吧?憋看我,臣妾打不过去!


哎河童你别整那个大合唱哎!你个瘪犊子玩意儿淹了庭院还是你妖刀姐姐打你屁股收拾烂摊子哎!


#碎片的情谊靠的还是真金白银


上个周末,花了18分钟终于给刀妹打出了副本的新衣服!开心!高兴!我激动,刀妹儿也很激动,终于不用每天顶着头盔跑来跑去了,扎个马尾好轻松。


可能唯一有点不情愿的就是裙子太短,还没有新衣服的妖狐每天躲在小湖边上,就为了在人家早上练刀的时候偷看一眼。


港真,我很想知道他是怎么保证自己每天毫发无损回来的,尤其是他那张俏脸。


各种副本开始开启,估计是主线剧情暂时不会继续,对我来说就没什么特别想要打的剧情,不如说除了现在某些兑换活动,我没什么特别想玩游戏的动力,除了一件事:攒碎片换酒吞。


这件事情起源于某一天抽了二十张蓝票票,出了三个SR之后,我突然大彻大悟,决定凭能耐拿到一个属于自己的酒吞,系统不给我,我自个儿凭能耐攒!其实我还是有一丢丢害怕,万一系统抽风,就在我攒了一个酒吞之后突然再给我一个呢?


大概,不存在的。


毕竟从去年十一月到现在,快一年了,看过的酒茨文都能有十万字了,我手里就只有一个望穿秋水的茨木。


在上次的金御札活动中,我分解了两个小姐姐,寮里小姐姐太多容易影响安定和谐的好不好,于是,在金御札换式神的时候,我屏息以待,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对天虔诚许愿:给我一个小哥哥!


然后我睁开眼,瞅了眼手机。


哦,不,来了辉夜姬。


来个打火的萝莉是几个意思!


后来我跑去找人吐槽,反被几位大神吐槽到鲜血淋漓:你知道有多少人拿着茨木换辉夜吗?你知道辉夜的市场价是多少吗?当年刚出来火到不行的时候,十块钱一片!就算现在降价了,也能卖到两块钱!真金白银!你看看你要的酒吞,白送人家都不心疼!


好像……也是……我现在的酒吞片片里头,至少有一半是人家送的,有个大神一口气送了我6片,我直接给人家送了一个六星太鼓寄养,应该也能还一点情谊吧?



评论
热度 ( 2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