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国海藻

腿短也要越过山丘

关于阴阳师的二三事(1)

这篇文产生于工作间歇编不出故事


真的编不出来


把宝石和儿童节怼到一块儿简直惨绝人寰。


02  03  04  05  06  07  


————————————————————————————

又名为:来自一个五十几级的新手的血泪《阴阳师》历史


题记:开始玩阴阳师,是因为两个损友强行安利,一个押着我下载了阴阳师,一步步指导如何完成注册;一个在我玩到了30多级之后,开始给我掰开了揉碎了讲御魂。


作为一个游戏残疾人,在这之前唯一玩过的手游是消消乐,可想而知,对于这么一款画风华丽配合战(yang)斗(cheng)的手游,我有多么……不(sha)适(bi)应。


不明觉厉地玩到了十几级,才知道有一个东西叫做阴阳寮,里面不仅能给碎片发福利还能开结界寄养,又过了十几级,我才在另一个损友恨铁不成钢的眼神里知道了什么是御魂。


到现在我一直都有个疑问,在身上没好好配过御魂的前提下,如何带领寮里的两大神攻击打出一手烂牌的……不要怀疑,这两个神攻击一位是茨木一位是妖刀,直到37级我才拼拼凑凑出了一只珍爱羽毛安坐钓鱼台的姑姑。


更不用说快到40级我才知道斗技和退治……应该没谁遇见过比我更新的新手了吧?


一把辛酸泪,来来来,看正文吧。


第一个来到我面前的崽儿,她是雪女,当时我激动的差点掉了手机,一边截图一边全方位欣赏高傲的冰山之花,直到后来出现了两只R卡,我才反应过来,这个游戏大概有点坑爹。


不过这时候作为新手中的新手,小白里的小白,我还没有意识到一场奇葩旅途的开始。


所以当刀妹儿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除了感动一下这是第一位SSR,并没有其他感受。直到习惯性截图给损友之后,损友声泪俱下语气强硬地要求我一定要好好待她,此刻的我依旧没明白这位羞涩的美人儿究竟有多厉害。


直到40级以后在斗鸡场上,我家的姑姑分分钟被削的连层血皮儿都不剩轰然倒地的时候,我才领略到了来自妖刀姬的恐惧,尼玛看走眼了!


刀妹儿十分贤惠,即使我连御魂都没给她好好带,除了觉醒什么加成都没有,依旧带着草爹和火机勤勤恳恳帮着我不知道玩个什么鬼——能把这个打成纯单机游戏的估计只有我这么个奇葩吧?


直到某一天,茨木毫无预兆地来了。


酒吞又不在,你来干啥?


找个地方疗情伤?还是闹别扭离家出走?


于是当时的我十分天真的以为来了茨木,酒吞还会远吗?


至少在57级的现在,酒吞依旧只有两位数的片片,这些片还是妖刀和大狗的碎片换过来的,不要怀疑。


酒吞你对茨木果然不是真爱嘤嘤嘤。


是不是有了酒吞茨木会来得快一点?


换回正常的叙述体讲故事,当时我只看到了茨木的脸,于是某种程度上的颜控,就此沦陷的我甚至把第一枚黑蛋蛋给了他。而刀妹儿也就此从冲锋陷阵的第一线默默回到了家里,每天洗衣做饭,甚至有时候和茨木月下谈心,讨论战略战术,安慰下白天征战杀伐的小杨过。


现在想想,实在是很对不起刀妹儿,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简直就是渣。当时专宠茨木还有一个理由,就是茨木的伤害溢出,小白的我甚至一度以为茨木是群攻式神。


时光如水,直到家门口摆上了初级非酋的牌子,家里的人口依旧呈现出金字塔形的结构,大佬基本没有,斗技也是一塌糊涂,对比下损友生机勃勃的家,我实在没忍住,本来已经打算卸载的手又安分下来,决定带着崽儿们好好努力。


这时候我换了个城市,某个冷冰冰却不知所措的深夜,一位白衣帅哥突然敲响了我家大门。


不见终身误,一见误终身,大狗的到来甚至惊动了养伤的茨木。刀妹儿对接待外宾这种事儿没什么经验,最后还是姑姑出头,和大狗秉烛夜谈,商量了下今后家里谁来当扛把子的这件事,我全程被排除在外,披着个衣服傻傻等了半天,最后被刀妹儿扶着回去睡了。


至于结果,暂时还是姑姑占据NO.1,以后就是各凭实力说话,看谁的暴击出的高,谁就是头把交椅。刀妹儿默默站在一旁,冲着我羞涩笑笑,哎妈呀,明明是争第一,为啥最后感觉十分对不起她?嗯,升完大狗就给你黑馒头吧。


曾经十分不理解,谈恋爱为啥总喜欢去天文台之类的地方看星星,后来大搞得出一个结论,感情这个东西,就是要星星给你星星:看,这一片深海星辰都是我对你的爱,无边无际,直到银河系消亡,直到宇宙尽头。


在阎魔姐姐来到我怀里之前,我对这个都没什么研究,直到阎魔姐姐换上了我省吃俭用给她买的新套装:这么美的小姐姐我要给你舔腿一百年不动摇啊啊啊。


顺便,本人女,性取向男。


美色当前,谁还管是不是一个性别的啊?


TBC

也可能是个一发完的故事……毕竟我连西皮的tag都没打。

评论
热度 ( 3 )

© 盐国海藻 | Powered by LOFTER